“嬋”唱不停歇默之 各位默嬋的忠实读者大家好! 你们一定会觉得很奇怪,怎么不是嬋子写序而是“墨汁”喔,不,是“默之”呢? 我是嬋子的弟弟。 本来嬋子出版第一部小说时我就要动笔写序,但是嬋子坚持自己写,而后来出书时,不是我没空,就是嬋子根本忘了告诉我。 现在到了第十一本小说问世嬋子才让我写序,唉!真是有了读者就忘了亲人。 而嬋子是非常珍惜读者的来信的。某天,我看到她在整理房间的东西,一包一包的物件看起来“粉”珍贵,结果一问之下竟然是读者的来信。 我本来以为嬋子是那种“一本作家”但是竟然写到十一本。 “粉”厉害! 嬋子她坚持自己亲笔回信,但是有些热情的读者寄了三、四封嬋子才回了一封,我忍不住打抱不平地质问她为什么。 嬋子说读者抱怨她出书太慢,而她既要赶稿又要补习。 所以啦!说来说去,嬋子还是为读者着想的啦! 而每当嬋子收到读者的来信时,总是会不厌其烦的反覆看了好几遍,欣然接受读者的批评指教。 我有时也会看到几封回信,发现嬋子和读者之间已经培养出知心好友般的友誼,身为亲人的我也挺为她高兴的。 发现读者之中不乏想成为小说作者的人,回想嬋子以前拿着稿纸写小说,好心的人说加油,坏心的人就说她“如果出书,太阳就打西边出来” 但现在嬋子出了十一本书,证明不是一本作家,各位新朋友和老朋友,我们一起为嬋子加油吧!顺便跟各位读者洩漏一下,咱们嬋子准备写古代小说了喔! 好,不说了,咱们第n本见了! 别忘了看完零度c的爱恋马上提笔写个读后心得吧! 可得到嬋子的亲笔签名喔! 要墨汁的也可以啦! 还想知道嬋子的机密吗? 写信给我就ok啦! 拜拜! 无题默嬋 嘿嘿!大家好,有没有想念嬋子呀? 嬋子可是很想念大家的。...